伐囡

文 禁二改二传

包养小职员(15)

     C1,      C2,    C3,     C4,     C5,  C6  C7,    C8,     C9,   

C10,     C11,    C12,    C13,      C15

 

   短暂的一天里,Ming数不清次数地拿起手机,等待着Forth发给自己的消息。如同医院里垂危的病人,焦急地等待解脱的病危通知。然而两个人的聊天记录只是存留在上一次,再也没有响起。

 

  “叮。“Ming解锁手机,发现并不是Forth,而是许久不曾联系的Wayo,“晚上见一面吧,找你有点事。下班之后可以吗?”

 

  当然可以,晚上自然有小助理Beam送Forth回家,有什么不可以的呢?Ming想了想,还是给Forth发了一条消息:“我晚上不能接你回家了”,沉吟半响,又加上一句“让你的助理送你吧”,好像在赌气一样。

 

  对方的消息回的很快,几乎是瞬间的已读,还有瞬间回复的一个“好”。

 

  大约是正合心意吧,所以连思考都不用就可以本能的回复,自己又在期待一些什么呢?Ming自嘲地笑笑,打开同Wayo的对话框,回复了一句好。Wayo很快发了地址过来。

 

  下班后Ming独自开车离开,习惯了副驾驶有人,自己一个人在车里居然感受到些许的寂寥,密闭的空间里保留了Forth的气息,Ming还能清晰地辨别出男人木质的香水后调。他只能打开车窗,任凭车流中喧嚣浑浊的风吹进车里,也吹散他混乱灵台的忧思一袭。

 

  Ming很快到达了同Wayo约定的地方,是一家不大的咖啡馆,装饰的倒是文艺清新,也很注意隐私,他在咖啡馆里兜兜转转,才找到Wayo的位置。

 

  Wayo并不是一个人来的,这他倒是不奇怪,奇怪的是跟他一起来的并不是他相亲相爱的帅气学长Pha,而是一个他不认识的人。从背后看起来对方就比Wayo矮了一个头,蓬松发型的后脑勺可爱的很,以他丰富的经验看来,着实是gay里gay气。难道是暗恋自己所以恳求Wayo牵线的,尤其他经历多了这类事,很快就想到了那里去。Ming带着隐约的想法,走过去跟Wayo打招呼,又坐在了Wayo对面,毫不掩饰的盯着陌生的对桌。

 

  对桌的脸看起来像他的后脑勺一样可爱,肉嘟嘟的脸似乎比Wayo手感还要好,眉眼是显见的年轻,不经打磨的青涩模样让人轻易就升起保护欲。Ming打量人的眼神带着刺,从上到下一圈似乎扒开了对方的衣领,少年人白皙的脸“腾”的红起来,低着眼皮不敢同他对视。

 

  看来是真的年轻啊,Ming想,这么轻易就脸红了。他看的出神,完全忽略了身边的好友,直到Wayo一脸受不了地伸手拧过他的脸,“我说你啊,能不能收收你这副花花公子的眼神,不要随时随地一副欲求不满的样子好吗?”

 

  Ming有些诧异,往前这种时候,自己哪怕撩的更厉害的也不是没有,原来并不是介绍给自己的哇?他带着疑问看了Wayo一眼,“所以你找我到底是什么事情啊?”

 

  Wayo放开他的下巴,示意了一下对面的少年:“介绍一下啊,这是我的同院学弟Kit,今天找你呢,是因为他要去参加一个婚礼,想找你假扮他的男朋友。”

 

  ???好几个硕大的问好围绕着Ming转圈圈:“谁参加婚礼要带男朋友去啊,现代人已经这么开放了吗?”

 

  “不是啦,是因为他的前男友也要去,就见前男友诶,怎么能丢面子呢?当然要带着比对方好一万倍的男伴去大杀四方啊!”Wayo说着说着有些激动,脸上都来了些激烈的红。

 

   Ming一脸无奈,原来是拿自己狐假虎威,去见前男友的生死局啊,他看了一眼对面依旧低着头满脸通红的Kit,觉得人不可貌相,“他应该不只是你的学弟,更是你的好闺蜜吧”,特意在“闺蜜”两个字加重口音,借以表达自己的鄙视。

 

  Wayo对他的鄙视视而不见,迅速帮他决定:“好了,你放心吧Kit,Ming在这种事上绝对不会丢你的脸的。”

 

  Ming一脸拒绝,觉得这种事无聊得很,尤其对方还是个太过青涩可爱的大学生,只是Wayo义愤填膺,让他实在是不敢拒绝。三个人在咖啡厅里讨论了好一会,Wayo才放Ming离开,曼谷的夜色已然沉重浓厚,在灯光的照射下热闹纷繁。

 

  Ming打开家门,发现Forth正坐在沙发上什么也没干。听见开门声他抬起头,皱着眉看着晚归的Ming,神色带着些阴沉:“你去那了,现在才回来?”

 

  Ming听出他语气里明显的不快,觉得自己压抑在心里的难过转化成愤怒,争先恐后地想要从心中发泄出来。他费了好大力气才拿出自己的好修养,只丢下一句“朋友找我”就进了自己的卧室。

 

  Forth果然没有再出声,对于自己冷冰冰的回应也没有丝毫疑问。Ming脱了力躺在床上,完全不顾自己身上笔直的衬衣会留下明显的折痕,大剌剌的躺着。已经有了Beam为什么还要招惹我呢,对没有吃下口的猎物的随手试探吗,Ming愤恨地咬着手腕,提醒自己不要再自以为是的猜测Forth对于他的情感。他不过是他的一个暧昧对象,是他因猎捕失败略有失落的猎物,更是他现在找到新宠后应该丢弃的炮灰。他早看透了,Ming在自己的手腕上用力的啃咬,很快就红肿成显眼的齿痕。

 

  第二天晚上Ming同样跟Forth告了假,按照约定同Kit参加他老师的婚礼。在Wayo的要求下Ming打扮得足够吸引所有在场人的目光,却要无时无刻不忘露出一副对身边人用情极深的样子,着实是羡煞旁人。

 

    Ming跟着Kit在婚礼场地里四处走,努力帮助他把虚假却恳切的狗粮洒在每一个他和前男友的共同好友之前。Ming动了动脖子,想要舒缓一下扮演深情爱人的疲倦,无奈地在心里问苍天——自己到底为什么要来做这样幼稚的事情啊。

 

    Kit忽然靠近了自己,紧绷的肌肉看起来像是警觉的猫咪,“啊我前男友来了”,他的声音居然带着慌张的颤抖,让Ming觉得年轻人真真是可爱得很。

 

   囿于Wayo的委托,他伸手搂过手足无措的Kit,温热的手掌放在他圆润的肩头,给他些安心的力量——两个人看起来完全是知心爱人的模样。

 

    Kit在Ming的安慰下,找回了些许理智,等待着前男友缓步走来,主动开口打起了招呼:“好久不见,最近还好吗?”说完回头看着Ming笑了笑,又开口道:“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Ming”

 

    Ming漫不经心地抬头,十足十对“情敌”毫不在意的模样,却不想看到一个令他惊讶的人。

 

    是Beam,原来Kit的前男友是Beam。所以两个人分手,有没有Forth的缘故呢?

 

    Beam看到Ming怔忪的模样,低头轻声笑了笑,不知道从哪里凭空拉出一个身形高挑的男人,“真巧,我也想给你介绍一个人,我男朋友,Forth。”

 

    Ming看到低头看着自己的Forth,眼神闪了闪,又迅速换上漫不经心的模样,强打精神搂过Kit的腰,“那你们聊,我带着我家的宝贝先……”

 

    “他不是你的男朋友“,Forth的声音里有Ming少见的果决杀伐,不及他反嘴就伸手搂过他的肩膀,留下一句”你的事你自己解决“就强硬地带着他离开了。

 

   Forth的动作行云流水,没给Ming留下任何反抗的机会,他几乎只听到Beam一句“好“就已经被带离了婚礼现场。等到他恢复意识准备反抗之时已经被带到Forth的车前。

 

   Forth忽然把他推到了车门上,背后硬物忽然的撞击让他忍不住想要骂人,只是话还没出口就被欺身过来的Forth吞进了口里。柔软的触觉从唇边传来,却带着强硬粗鲁的力度,狠狠地碾压他。

 

   Ming本能想要推拒,却被Forth握住手腕按在了车门上,他只能微微张开嘴唇用力咬下,想借此阻止对方的亲吻。

 

   轻微的血腥气弥漫开来,Forth却毫不迟疑地趁着Ming微张开嘴的瞬间侵占进他的口腔,灵活的抓住他,强迫他适应自己的节奏。木质的香水味道在Ming的鼻腔中蔓延,让他在Forth深情的吻里终于迷失了自己,半推半拒地开始回应起来。

 

    感受到Ming的妥协,Forth放开了他的手腕,把五指伸进他的指尖,换成紧扣的模样。两个人仿佛涸辙之鱼,为了求生不断吸吮着唇齿间的唾液,把对方的味道深深铭刻在自己的血液里。

 

   直到感觉身下之人已经有些喘不过气,Forth才移开了唇,把头埋在Ming的颈间急切的喘息。

   

 大脑的缺氧让Ming的还不能思考,但他隐约的推拒着压在身上的男人,却不想男人瞬间让自己大脑直接死机。

   

 “我喜欢你,我爱你,我想做你男朋友。”Forth满意的感觉到Ming的妥协,舒适的换了个姿势,继续窝在他的颈窝里等待着自己家的小猫咪恢复意识。

  

   “你要是真的喜欢我为什么前段时间对我不理不睬?为什么让我误会你跟Beam的关系?为什么要跟Beam来参加婚礼?”Ming有无数疑问在心里拍成长队,等着出来质问趴在自己身上的男人。

   

   “我故意的,”Forth轻描淡写,“我怕你不知道你爱我。”

  

     “……”,Ming已经做不出表情,“你可真是个禽兽。”

  

     “我是禽兽的话,你的加班工资谁给你发的?还是最多的一个?”

 

      Ming没有说话,只是伸手环上了男人的腰。如果我喜欢你的时候,你也在喜欢我,真好。他忍不住笑了起来。

 

 

事后Wayo小剧场

   洗完澡躺在床上的Wayo忽然收到一条消息,来自自己的好闺蜜Kit——“我跟Beam和好了。”

    ???说好的生死局呢?Wayo一头雾水地对Ming进行信息轰炸,企图知道今晚到底发生了什么。过了好长时间才等到了回复——“我跟Forth和好了。”

    ???Wayo觉得脑子里的问号更多了,正想给Ming打个电话,身后伸出来一只手抽走了他的手机——是Pha。

     “别看手机了”,Pha把他翻过来压住,熟练地轻舔他的耳廓,“来关心关心我。”

     “诶诶诶,等一下我……唔…“

关灯拉窗帘,迅速爬走。

PS:我再也不写超前小剧场了,为了写完小剧场剧情吐出一口老血。

评论(31)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