伐囡

文 禁二改二传

包养小职员 (12)

    C1,      C2,    C3,     C4,     C5,  C6  C7,    C8,     C9,   

C10,     C11,  

  酒后的清晨,脑子里总带着大块浑浊的钝痛。Ming努力睁开眼睛,抬起无力的双手揉搓自己的太阳穴。意识逐渐清醒,他泄劲儿一样伸个懒腰,努力想起昨天发生的事。

  虽然Ming确实醉了酒,但他对昨晚发生的事情基本都有印象。所谓酒后乱性,不过是世间寂寞的男男女女为自己解脱罪恶的借口,而肢体的真切接触,事实上都来自内心最深处的旖旎深思。他无法否认,醉酒时对于Forth的接近与诱惑,是在酒精熏染下肢体真实的祈寻。当热意从肠胃沸腾着冲上大脑,他的意识里都是对方有力的肌肉和令人安心的肩膀,他想要靠近他——他想要他。而他与Forth互相之间明明暗暗地试探了这么久,他亦有信心Forth对自己,绝对不会是普通的上司与职员关系。因此当欲望之海在灵魂里翻腾之时,他毫不犹豫地缴械投降,乐意于一夜露水红尘,欲海沉沦。

  他只是不明白,为何在彼此气息纠缠,双双动情之时,Forth会戛然而止,只给自己留下一个晚安吻。晚安吻啊,不带肉欲的晚安吻。与他之前所予所授都不相同,只是带着温度祝福一夜好梦的吻,在他浪荡不羁的情感世界里,罕见的很。他了解Forth,对方不是清纯鲁莽的少年,暧昧在别人手里只是调情的普遍攻击,但他有足够的技巧把“暧昧”清晰地分成各种高精尖武器,从而一击即中。

  那么全垒打在即,却只留下一个厚重的吻,又是什么样的手段呢——所谓爱情吗?Ming有些难受的揉揉额头,试图抚平因思考皱起的眉头。取次花丛惯了,他并不想陷入稳定的情侣关系,更何况现在的自己活的很舒心,并不需要爱情,尤其是和总裁的爱情。也许只是应酬累了没兴趣?Ming努力地思考着各种合理的可能。

  卧室的门忽然开了,让Ming陷入苦思的Forth走进来,“醒了?”边说话边走到床边伸出头摸他的额头,“头痛吗?”

  对方毫不顾忌的触碰让正在思考两人关系的Ming有些不自在,“没事。”

 

   发现Ming有些刻意地偏头,Forth直起腰,主动挑起话头,“昨天晚上你抱着我,欲求不满的很啊”,探究的眼神紧盯着有些紧张的Ming,“你果然肖想我很久了。”

 

 “那你为什么不继续呢?”Ming没忍住脑海里大大的问号。

 

  他果然都记得,Forth眼里闪过一道细微的光,他再次弯下腰靠近 Ming,“你觉得呢?”

 

  对方的眼神太过直接,深刻的意味几乎要将Ming吸进去,凝固的沉默从两人之间延伸开去,逐渐占领了整个空间。Ming先移开了眼神,勉强地笑起来:“可能是我长的不够好看吧。”逃避的心情让他的内心,似乎产生了些难过的感觉。

 

   Forth没说话,眼神里染上了一丝复杂。对熟悉各种人际交往规则的Ming而言,自己的眼神和行为,并不难理解。只是如今这般,怕是故意的了。他肯定与Ming相处这些日子以来,少年对自己不会没有一点想法,他只是没想到在Ming心里的这点想法,竟然浅薄如斯。不愿意承认两个人互相的情感?还是可称微薄的喜欢不足以让他和自己互通心意?已经确定自己想法的Forth内心缓慢涌上了些愠怒和挫败,这对于多年来时常胜券在握的他,实打实地陌生。

    只是——Ming此刻偷看自己的眼神小心而难过,低垂的眉眼和瑟缩的肩胛显示出一些委屈巴巴的感情来。Forth无奈地叹气,发现自己竟然丝毫没了脾气。罢了,他不在乎时间长短,因为他早已相信,面前的少年将会是自己共度一生的对象,所以哪怕只是清浅的欢喜,他也要将之发展为爱,刻骨铭心的爱。

   

 “吃饭去吧,我买了早餐。“

 

   Ming有些惊喜地抬头,却只看见对方离开的背影——挺直的脊背看起来沉默寡言,然而锋利的线条沾染了了失望,在他心上刮下带血的肉来。可他他只是努力压制住内心的难过,重振起得偿所愿的快乐,穿好衣服吃早饭去。

   两个人不愧是社交好手,丰富的经验让双方把尺度把握的恰到好处,仿佛只需要在内心达成共识,那么有些事情就可以真正没有发生。Forth和Ming毫无障碍地在表面上恢复了原本恰到好处的暧昧,互相试探着彼此抗衡。

 

   然而内心的波澜却不总是听从人类自己的控制,哪怕刻意控制了自己感官,对方对自己的好还是滴水石川的落进了Ming的心里,一滴一滴汇聚成海,但他只是克制着,推拒着,假装不曾发现的虚与委蛇。日子就这样继续着,掩盖了两个人之间你追我赶的暗线剧情,只留下表面的风平浪静,

 

    Ming像往常一样端着打好的饭菜,在公司一众八卦小妹热切的眼神里理直气壮地走进电梯。透明的玻璃盒子逐渐升高,带着少年来到了顶层,总裁办公室。一切都跟昨天以及昨天的昨天还有昨天的昨天的昨天一模一样,就连Ming准备抛给门口助理小哥的笑容,都丝毫不变。只是——

  

    往常听见电梯到达声就心甘情愿抬起头露出星星眼的助理小哥,出乎寻常的低着头,似乎对于自己已经完全丧失了兴趣,一副专业的样子坐的横平竖直,这让Ming认真地开始怀疑自己的魅力持久度的问题,不过这个怀疑很快就被否定了,于是Ming找到了更为合理的原因:大概是生理期吧,男性生理期。

    Ming耸耸肩,毫不在意地迈开两条长腿就往里面走,当他的手堪堪要碰到巨大的办公室门的时候,安静坐着的小哥终于抬起了头。

   

“您好,请问您有什么事吗?”陌生的对话停止了Ming的动作,他有些好奇地转过头来——入目是一张陌生的脸。对方的五官并不出众,但结合在一起居然糅合出一种令人舒服的气质。青涩的少年气从对方的身边氤氲着,缓和地围绕过来,让Ming想起了雨后清新的空气,泛着嫩青的绿。

 

  “请问您找总裁有事吗?”看着Ming没有反应,陌生的小哥耐心地再一次开口。

  

 “你是谁?“Ming不答反问,表情语气都带着理直气壮。

  

  “Beam,我是新来的实习生助理”,小助理丝毫不忘记自己的职责,契而不舍地开口:“你找总裁什么事?我得先问过总裁才能放你进去。”

     

 

   本篇没什么情节,但是……锵锵锵锵……四嫂上线~╰(‵□′)╯

评论(2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