伐囡

文 禁二改二传

包养小职员(5)

    C1,      C2,    C3,     C4,

 

   不过良好的生活作息在Ming身上并没有维持多久,疲惫的工作和习惯性的晚睡让他在清晨起的越来越晚。比如今天,晚出发一会儿的他不幸的被堵在了路上随着曼谷清晨升起的太阳一寸寸地挪动着。缓慢的移动和机械的油门刹车让他有些昏昏欲睡,终于在一次大力地踩踏油门之后听到了“嘭”的撞车声。

 

   碰撞带来的震动让Ming瞬见清醒了过来,他马上打开车门去看看自己和前车的碰撞情况。果不其然,自己的一脚油门在前面的车子尾部撞出了一个不小的凹陷,附近还有一些小小的掉漆。Ming仔细打量了一下这辆车,然后看着车尾一个小小的B欲哭无泪。他认真地怀疑面前的这辆宾利价值在一亿泰铢以上。

   前面车上的司机也马上下来,却丝毫没有一点生气,反而一脸淡定的看了一眼Ming又仔细查看了一下车子的损坏处,就和颜悦色的跟Ming开口:“你是FM的职员吧,我是总裁的司机。总裁说不要在这里堵路,让你到公司之后马上去他办公室商谈一下赔偿明细。”

 

   总、总裁?那不就是……Ming一脸僵硬的转头,看见车窗里的Forth,看着他微微点了点头。

   去公司的路上Ming觉得很害怕,在努力地回忆完自己的卡上余额还有多少个零之后,他认真的想了一下如果自己现在飞车逃跑成功的概率有多大,想完之后他哭丧着脸垂下了头。又好好打起精神决定至少不能再次撞在前面这俩车上。

 

    到公司之后MIing依旧是垂头丧气地下了车,抬起头看着包裹在修身西装里的Forth,一步一步不急不缓地走着,他的后背笔直而紧绷,西装顺着他劲瘦的腰身,流畅的伸展下来,两条腿修长笔直……Ming忽然不切时宜地想起那天晚上他两条腿压住自己,胸膛向下滴着汗的样子,一股热气逐渐从脖子升腾了上来。

 

   前面的Forth忽然转过身,一脸不耐的看着自己。这是……在等我?Ming恍然大悟的追了上去。

   看到少年冲着自己跑过来,Forth回头放慢了脚步向前继续走。不过他并没有落下少年刚才盯着自己的视线和从脸到脖子一片通红的样子,他很轻易就想明白了Ming在想什么,于是他微微的笑起来——小孩儿似的。不过他也想到那天夜里在自己身下求欢的少年,整个身体又热又软。

    跟在一旁的Ming听见 Forth忽然的深呼吸忍不住偷偷看他,老板微微的嘴角昭示着他心情极好的可能性,于是他觉得没准自己能够免责。

    Ming就这样一路跟着Forth走进公司,坐上电梯,去了顶楼的办公室。

  

  Forth的办公室跟自己想象中的很一致,Ming细致地打量着整个宽阔的空间。总裁的办公室装潢简洁,又在细节处透漏出些微的温润柔和。面前一张宽广的办公桌,阳光透过玻璃洒在桌面山,又反射成褐色的黄。

 

 “你先坐里面等一会儿吧,我先忙完再跟你讨论赔偿的问题”,Forth指了指办公室一旁的休息间,就坐在了办公桌前,低着头不再理他。

 

   Ming看着Forth开始工作起来的认真模样,踌躇了半天,还是慢慢地蹭到了休息室,乖乖地坐在沙发上。Forth听着休息室里安静的呼吸声,微微得勾起了嘴角。

 

   结果在Forth特意地延长工作时间中,Ming一等就等到了快中午下班。漫长的等待让少年靠在沙发上浅浅地睡着了。

  

  工作结束的Forth一走进休息室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画面——少年靠在沙发一侧安静地睡着,毫无防备心的样子乖巧地很。倒是修长的四肢和隐藏在衣服下面的肌肉昭示着他已经是个成年人了。原本白皙的脸依旧很细腻,只是眼窝下的黑眼圈在阳光之下都藏不住。其实他一直关注着他,知道这个叫Ming的少年在自己的公司里做的很好,有时候他站在自己办公室巨大的落地窗前,能看见离开的少年瘦弱的背影,看起来鲜嫩且疲惫。偶尔少年会抬头看向上面的楼层,虽然他知道他并不能看见自己,但是看到他含着光的眸子,他会细微地心悸。

  

  Forth刻意地发出了一声咳嗽,又抱着胳膊好整以暇地看着少年悠悠转醒。

  

  糟糕!居然睡着了!Ming忽然睁开眼睛,想起了自己的处境。他立刻坐起来,摆出一副眼观鼻鼻观心的严肃模样,偷偷咽了一口口水,才看向了自己面前的boss。

 

   Forth一脸的面无表情,只是看着他,什么也没说。

  

   Ming咬咬牙“总裁,内个,您的车被我撞了我一定会赔偿的,就是……我也就是个普通的上班族,内个您看……“

   Forth点点头“年轻人就是要这样,该承担的责任还是要努力承担起来。“

  

  ……承担你MB,Ming在心里咒骂着万恶的资本主义,面上却是一脸的谄媚:“对对对我一定会承担的,但是我相信总裁肯定也不会为难我一个小职员的,毕竟我月薪也不高,生活实在是艰辛得很……“Ming竭尽所能地卖着惨,想着实在不行就只能 去找Wayo接了。

 

   “我这俩车的市值是一亿一千万泰铢,维修费用算你一百万”Forth说的非常流畅,一点磕巴也没有,完美地展现出资本家的风采。“我估计以你的月薪也还不上,不过我记得那天晚上……”Forth拖长了尾音,暧昧的上下打量他。

 

   Ming一把捂住自己的胸口,仔细想了想又想捂住自己的屁股:“总裁,上次是个误会,我不卖身的……”Ming偷偷咬牙,这个色狼,原来资本家除了吸人血还要嚼骨头渣的。

 

   Forth看着面前警觉的Ming,像是只呲牙的猫,声音里不禁带了一点笑意“你想多了,我是说我上次看你的衣服很干净干净你应该是个很会做家务的人,这样吧,未来两个月你住到我家里来负责我的衣食起居附带我的司机,这样你的赔偿一笔勾销,怎么样?”

 

   听起来非常有诱惑力,但是Ming知道天上不会掉馅饼,所以他还是非常警惕地问了一句“需要陪睡吗?”

 

  “你想得美”,Forth看了他一眼,“倒是你,不要轻易爬到我的床上”。

  

  “你才想得美呢。所以我能有自己的房间对吗?”

  

   “可以。”

    Ming松了一口气,虽然要住在大老板家里,但是起码不用担心巨额欠款的问题总归是件好事。不过一想到自己要住在面前这个男人家里,他总觉得心里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就好像他每天晚上看向黑夜里那扇永远亮着的窗户,既期待又抵触地,无法控制的把视线投递过去。

评论(22)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