伐囡

文 禁二改二传

包养小职员(4)

    C1,      C2,    C3,

  手机铃声乍然响起,仿佛身形巨大的恶兽,狠狠地咬住白嫩嫩的Wayo把他从梦里拖了出来。“你亲爱的Ming来电话了,你怎么还不来接啊~”Ming自己录得铃声在自己的耳边如同扔炸弹一样连续不断地轰击着,让他睡眼惺忪却丝毫不拖泥带水地骂了一句大大的MMP。

 

   电话接通的瞬间Wayo就失去了先机,对方似乎认准了如果让他先开口自己一定会被骂的,所以在接通的第一秒钟Ming就立刻截住了话头,准确地仿佛德国工艺。

  

“怎么办啊,我明天就要开始上班了。”电话那头的声音听起来可怜巴巴。

  “你这种大学时全额奖学金的学霸有什么好担心的吗?神经病啊大半夜的。“Wayo怀疑Ming是故意打电话来炫耀的,毕竟从大学的时候每次考试放榜之前他就会给自己打电话求安慰,然后让自己心安理得地强迫他把奖学金的一半拿出来请自己吃饭睡觉打豆豆。

 

 “不是担心这个啦……” 

  “那是什么啦?担心自己无法融入公司吗?“这你就更不需要担心了好吗。Wayo鄙视地腹诽着。

  “就……哎呀你不是知道吗,我们公司的大老板上次被我当成鸭子了啊……而且他还把我给压了,我很担心万一他从此看上我非要不停地压我可怎么半啊……”

  

 “别做美梦了”,隔着电话Ming都能感受到Wayo的一脸冷漠,“且不说他本人身材长相也是一等一的好,就说他的家世地位完全可以在曼谷排得上号,而你现在脱离了你家独自一个人打拼,这对他来说也就是一次干脆的一夜情啦,虽然你长得是很好看啦,但凭他的条件想找几个好看的床伴简直不要太容易好吗?“

  “什么?!我现在的条件那么差吗?“Ming成功抓错了重点,”就算我现在没有了家世背景,单凭能力长相我也是一等一好吗?!“

 

 “额额额,你条件很好了,但是你也得分跟谁比啊……“Wayo觉得自己肯定是上辈子做了什么孽才要在这样的深夜里安慰自己间歇性弱智的基友。“啊对了”他好像忽然想起来什么好笑的事情,“你的大老板Forth真的很厉害诶,我爸说他家现在无论是地位还是财富都水涨船高,还一脸惋惜地看着我说要是他家能接受男媳妇就把我嫁过去搞得我无语死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你家老头简直太开放了啦,反正你爸都同意了你赶快嫁过去得了,这样我也能凭借着裙带关系涨涨职位加快走上人生巅峰不是嘛哈哈哈哈“

  “去你的,我告诉Pha让他打死你哦。说到我爸,正好下个月你来我家吧,我爸念叨你好长时间了,说你个小没良心的也不知道给自己干爹打电话也不回家。“

  “还不是你跟Pha天天在我面前撒狗粮,一去你家就能闻到恋爱的酸臭味儿,多呆一会我就快胃痉挛了。”

 

  “滚滚滚我要睡觉了,简直要困死了,这大半夜的……”

 

  “啊喂,再聊一会儿吧,我还是睡不着啊……”Ming听着电话那头传来得利落的“嘟嘟”声,在内心对着自己的基友摆了一个小小的中指。不过打完电话自己的心情确实是好多了,他仔细想了想Wayo的话觉得他说得很有道理,毕竟看他的样子应该也是浸润风月场的老手,应该跟自己一样明白像这种一夜情的事只不过是互相解决生理需求,不会纠缠不休的。退一步说虽然自己误以为他是个鸭子而且还收了他的钱,当天晚上也是自己被占了便宜,他根本没有理由报复自己。退一万步说……就算他真的沉迷自己的美色的话,自己大可以小心谨慎使出浑身解数那么自己上了他也不是没有可能啊……毕竟上一次完全是自己没想到嘛。认真想到每种可能并且都计划好退路的Ming觉得,无论是自己的前途还是自己的身体都已经走向了阳光大道,在奔向人生巅峰的路上迈出了属于自己的一大步。

   

    Ming第二天起的很早,仔仔细细的打理好自己,满意的看着镜子里衬衣领带的少年,终于有了些男人的模样,举手投足都多了些沉稳利落,少了些莽撞毛躁。他微微的笑起来,觉得这样的自己,才是这些年来自己最想要的——毫无束缚地去追逐未来的样子。

 

    Ming在公司里适应地很快,名牌大学毕业培育出的专业素养让他很快得到了上司的赏识,多年来待人接物形成的高情商也让他轻易就融入了自己所在的部门。找到了合适环境的Ming像是一尾入海的鱼,逐渐探进了属于他的领域。得心应手的生活只有一点跟他想的不一样:他再也没见过Forth,仿佛那天面试之后他就消失了,只留下一个模糊的背影。Ming依旧去夜店,也依旧是灯红酒绿最浓稠处的台风眼,只是他再也没经历过哪天夜里流经四肢百骸的快感。有时候Ming趴伏在其他充满肌肉的身体上,会怀疑那天夜里那种欲望叫嚣的浮沉只不过是自己的一个梦,而那个在自己身上撩拨出一片火海的充满荷尔蒙的男人,只不过梦境里被自己美化的神祗,带着无穷的爱欲出现在自己的脑海里。离开公司的时候他会抬头看看办公楼最顶层的总裁办公室——那里总是亮着灯——Ming偶尔会想象Forth充满肌肉的四肢坐在宽大的办公桌前,他刀剑样锋利的眉毛微微皱着,与他抿起的嘴唇遥向呼应;他想象Forth的睫毛微微低敛,在他的脸上投下一小块阴影。

 

   不过Ming把这种奇怪的想象归结于自己的肉欲,Forth是个好床伴,他这样想,觉得哪怕是被他压也不是什么坏事。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太阳东升西落,月亮西落东升,Ming也在自己规划的人生道路上,勤恳而享乐地继续着。

评论(7)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