伐囡

文 禁二改二传

包养小职员

逐月之月魔教 forth×ming 没糖我就自己产粮哼 向四嫂少奶奶道歉✪ω✪

  正午的阳光在厚重的窗帘面前失去了全部的尖锐和穿透力,整整一屋子的昏沉与懒散,缱绻地有些洋洋得意。

  “linglingling~”手机的提示音响起,在安静的卧室里显得格外吵。我们的主人公Ming Kwan在手机不断的振动与铃声中慢悠悠地转醒。

  青年人睁开双眼,睡意朦胧的拿起手机,骨节分明的双手在手机微弱的光线里好看的紧。在仔细看清收到的信息内容时,Ming睁大了双眼:“尊敬的Ming Kwan 先生,请于明日十点来我公司面试。   FM公司社招部”

  笑意从嘴角漫延开来,很快占领了少年棱角分明的脸,又爬上他挺翘地鼻尖,最终停在了他的眼角“啊哈哈哈从今天开始我就不是大学毕业生而是正儿八经的社会人了~”准公司职员激动地把手机摔在被子上,又快速把自己摔在软软的床上,开心的张开手臂看着天花板“马上我就能挣到自己人生的第一桶金,然后当上公司高管,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了!”人生赢家Ming为自己的人生勾画着幸福的蓝图,越发的兴奋起来,仿佛能看见不久的将来,自己搂着自己的妻子,抱着自己孩子,一副成功人士的样子,想着想着竟忍不住猥琐地(划掉)偷笑起来。

  Ming觉得,在自己二十岁的人生里,这算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转折点,它意味着自己再也不是那个刚刚从大学毕业的毛头小子而成功转变成了一个职业精英。因此他决定拉着自己的好基友wayo来一次成人礼式的夜店狂欢。

  夜色降临,Ming收拾好自己,自恋的照了照镜子,心情颇好的下楼开车。好心情在看到wayo身边的帅气学长——比自己还高了五厘米的前前校之月pha——之后瞬间破碎,Ming看着面前这对持续互相对视不断冒着粉色泡泡的狗男男感觉自己好像吃了一只完整的绿头苍蝇一样恶心。

  “恭喜呀Ming,没想到你竟然成功地在FM找到了工作,看来你也不是那么怂嘛”奶嘟嘟的小wayo仿佛没有感受到Ming眼里对于自己的鄙视,一脸兴奋地开口。

  Ming看着一脸雀跃的wayo,又看了看他身边一脸姨母笑的pha,淡定的开口:“你俩快点从我面前消失。”

  wayo撇了撇嘴,转头冲着身后的pha眨了眨眼,又回过头一脸难过“那好吧,那我们就不打扰你了。”

  Ming看着好基友脸上藏也藏不住的幸福笑容,默默地想“真是儿大不由娘”,不掩饰的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快滚快滚。”

  好基友几乎是一脸雀跃的拉着男友的手,头也不回地离开了。Ming看着毫不犹豫抛弃自己的基友蹦蹦哒哒地拉着他一脸忠犬样的男朋友,立刻感到了深深地后悔。他跳着脚在快速远离自己的两个人后面追着喊“回来!老子就是不能拆散你们也要烦死你们!回来!”

  于是wayo和pha快乐地离开了,背影你侬我侬,情深义重,堪比夫妻双双把家还,十分虐狗。

  Ming一脸不忿地走进夜店,四处巡视着想找一个好玩伴,来个荤菜为自己庆祝一下,也算是回忆自己上学时那段浪荡不羁的青涩往事。Ming和Wayo是同一届学生,如果说入校时Wayo凭借他天然的可爱呆萌吸引了无数学长学姐的宠爱并最终拿下自己高中时期的暗恋对象Pha的话,那么Ming则是凭借自己棱角分明气质出众的一张脸在入学第一天就名声大噪,几乎每一个人都在对他的回忆里给他打上惊为天人的烙印。所以毫无悬念的,Ming顺风顺水地坐上了校之月的宝座,并成功在三个月的时间里把绯闻女友的对象从各系校花到各系校草轮了一个遍,堪称是校史上一大奇迹,令后来人无法追赶啧啧称奇。

  没错,Ming是个双性恋者,凭借着自己的过人天资在大学四年里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花心的很。大家都说他是校园浪子,只走肾不走心的完美典型,却又忍不住地渴望自己能够让这个人死心塌地地爱上自己,从他的举手投足中看出对自己的一分真心。

  夜色最浓之时,正是风月场所最热闹的时候。男男女女在纷杂的灯光里,理直气壮地纸醉金迷。也许只是舞池里互相一次暧昧的对视,又或者是一杯廉价或是昂贵的鸡尾酒,就足以让原本还不认识的两个人寻个僻静的地方来一次干脆的一夜情。欲望在深夜与灯光的交织中缠绵着,伴随着大蛇的起舞弥漫在每一个人心底,厚重的扩散开去。

  Ming并不抗拒这样的地方,他不像自己的好基友Wayo牛奶一样里里外外清清白白,在他清爽少年的外表之下,欲望如同海洋不断翻滚着,汹涌在他灵魂的每一处角落。这是Ming的主场,他是最棒的风月老手,a bad boy。

  Ming一脸惬意,气场全开,开启体内的荷尔蒙雷达在夜店里扫来扫去,想从喧闹的男男女女中选中一个对象以度过漫漫长夜。过程中不乏主动挑逗他的人,Ming也丝毫不怯场,目光火辣而直接,嘴角的笑容邪气且暧昧,轻而易举地成为夜场里的焦点。灯红酒绿从这里扩散开去,席卷了整个夜晚,而风流不羁的Ming,就是飞速旋转的欲望台风最中间的台风眼。

  Ming端着一杯鸡尾酒四处搜索着,热辣的眼神终于在吧台旁边停了下来。
 

  如果Ming在大家的眼中还带着一丝少年人的青涩,那么吧台旁的这位,就是彻彻底底的男人,浑身都散发着一股成熟的味道。Ming喝了一口手中的酒,辛辣的液体顺着喉咙滑下去,勾起了他心中的火气,热气从胃里升腾开来,冲上灵台。Ming笑着眯起了双眼,细细地打量起来。

  头发很明显经过了精心的打理,每一根都细致入微地聚集成好看的模样。鬓角整齐而锋利,顺着棱角分明的下颌骨乖巧地趴伏着。男人并不像是典型亚洲人的长相,眼眶高挺眼窝深邃,眼睛微微地垂着,看不清眼神。Ming的眼神在他修长的脖颈上缓缓爬行,男人肩胛骨的形状好看的吓人,肩膀宽而有力,肌肉在衣服下面饱满而结实。透过剪裁精致的修身深色西装,男人背脊和腰身瘦削而笔挺,尽管吧台挡住了下身,但Ming一样能想象到他两条笔直而充满肌肉的长腿在看不见的地方舒适的伸展着。

  Ming忍不住咽了一下口水,突出的喉结上下明显的滑动,在昏暗的灯光里诱人的很。饶是见多识广如他,也不得不承认这个男人非常合自己的胃口,在酒精的纷扰下,Ming已经开始想象他躺在床上等待着自己进入的诱人模样。

  于是他迫不及待地走过去,毫不犹豫地坐在男人旁边,勾起自信的笑容开口:“我叫Ming,有兴趣一起喝一杯吗?”

评论(17)

热度(81)